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黄山区举办少先队鼓号操大赛献礼祖国华诞

2019-09-29 17:07:5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9月27日,团黄山区委联合区教育局共同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鼓号操大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强,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妇联、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参赛学校负责人和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来自该区8支少先队鼓号队470名少先队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甘棠小学、甘棠中心学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新华中心学校、汤口中心学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三口中心学校、乌石中心学校、谭家桥中心学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黄山二中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少先队鼓号操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活动的仪式感和严肃性,激发了少先队员光荣感和荣誉感,激励全区广大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大赛充分展现了全区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他们以鼓号操这种少先队独有的活动形式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对伟大祖国和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之情,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先队建队70周年献礼。

通讯员 叶青 黄堃

本报记者 谢婷婷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