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太湖县刘畈乡九田皖宝希望小学举行竣工揭牌仪式

2019-09-28 08:14:31   来源:安青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0日,太湖县刘畈乡九田皖宝希望小学举行竣工揭牌仪式。省青基会副秘书长章旻、合肥皖宝集团床垫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章耀、太湖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出席活动。太湖县教育局、团县委、刘畈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合肥皖宝集团床垫有限公司员工和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仪式。

鍥剧墖37_鍓?湰.png

仪式上,李传萍代表太湖县委、县政府对合肥皖宝集团床垫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团省委、省青基会的爱心牵线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与合肥皖宝集团床垫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章耀共同为希望小学揭牌。希望共青团组织、教育部门以及刘畈乡党委政府要关心支持希望小学后续发展及管理工作,让希望小学充分发挥育人育才作用。勉励全体同学把关爱当成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王章耀董事长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希望工程,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

鍥剧墖39_鍓?湰.png

据悉,合肥皖宝集团床垫有限公司捐款40万元用于希望小学的建设。九田皖宝希望小学建成并投入使用,将大大改善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