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肥东县数万师生“与国旗合影”为祖国庆生

2019-09-27 15:02:0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国庆节前夕,肥东县各校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数以万计的教师、学生以不同的形式“与国旗合影”,一时间,校园里成了红色的海洋。在一片欢呼声中,在师生心中种下爱国的种子,树起红色的家国情怀。

9月18日下午,肥东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师生们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手语唱国歌”活动。

石塘学校开展“风雨同舟70年,童心共绘中国梦”主题绘画活动。

9月26日,肥东四中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活动,组织七年级全体学生身着迷彩服,组成五个国旗方阵、爱心方阵、“肥东四中”字样方阵,同学们手挽手,肩并肩,共唱国歌,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肥东县实验幼儿园“百米长卷绘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肥东县实验幼儿园,退伍老兵为孩子们讲革命故事和五星红旗的故事。

9月26日上午,古河路小学在校操场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全校60多名党员和4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肥东店埠学区中心学校以一场充满了爱国主义的“快闪”活动,让庆国庆有了特别的“打开方式”。1000余名少先队员站好队列共唱国歌,最后集结成爱心形状将国旗围在中心,一起向国旗敬礼,共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御景园的老师们和孩子们手举国旗与鲜艳国旗合影。

(通讯员 张晓松 胡晓晴 黄建东 昂卫明)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