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东原麓·印长江

2019-09-27 12:36:31   来源:互联网

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现位于上海,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为核心的大型综合企业;东原布局全国,深耕一二线城市,2018年销售额为中国房企TOP45;中国新文化社区运营领导者,以两大社区运营品牌:首创儿童为服务对象的社区产品童梦童享与重构现代邻里关系的原聚场,为70年的“东原式幸福”深耕细作。

目前,东原在建和拟建的项目近50个,遍布上海、南京、杭州、苏州、重庆、成都、武汉、郑州等一二线经济发展重点城市,总土地货值超过1600亿元。与此同时,东原也从不放松对产品力的追求。2018年更在原有产品线上全面升级,以“为美好而设计”与“阅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正式推出东原“印”和东原“阅”两大标杆产品系列,融入了更加多元的素材和人文关怀,从各个方面为产品赋值,带领业主驶向自己的“美好生活”。

东原麓·印长江位于广电月湖板块,占据湖南广电为核心、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为中心的“中国V谷”,区域内高知高净值客户群聚;紧邻长沙黄金十字中轴三一大道、万家丽路,距离建设中3号线湘龙站150米、建设中5号线月湖公园北站800米,高效通达全城;坐拥4A级景区世界之窗、海底世界、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等大型公建配套,步行即达;占据城心稀缺生态资源:栖居城市绿洲月湖公园之上,舒享3.2万方原生山体公园和2.7万方湿地公园。 东原首入长沙,以全国第七座印长江作品,打造24万方城心低密住区,以至诚品质,铸就湖湘作品。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