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简美家全屋整装“红”了 全面出击招商创业有保障

2019-09-27 12:35:24   来源:互联网

在很多人印象中,集成墙面全屋整装似乎是一夜之间蹿红,出现在家居市场榜单上,但其实集成墙面从2009年就已经面世,红并非偶然,不管怎么说集成墙面全屋整装是目前家居市场最流行的装修模式,而且从各项数据来看,集成墙面全屋整装真的挺红的。

据集成墙面行业数据公布,去年一年注册增加的集成墙面品牌,相比前年品牌增加注册数量高达215%,行业竞争也开始加强,集成墙面品牌数量的增加从说明了未来市场空间很大,即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也在增加。

而且消费者对于集成墙面认可度越来越高,从原来的50%上升到85%。此外,经过集成墙面厂家的合力助推以及产品本身的优异性能,集成墙面的市场普及度也越来越高,对消费者来说,集成墙面不再只是一款“只闻其名,不知其为何物”的产品,而是一听到集成墙面就能立马想到“环保、健康、装修快”等优势,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

在众多品牌中,简美家集成墙面脱颖而出,以其更环保、更快装、更风格多样的特质,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集成墙面市场越来越好,代表着简美家品牌的发展市场更加广阔,目前简美家集成墙面全国招商,创业有保障,可以说是以最小的风险确保获得最大的利润。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