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赛普健身全明星赛上海站圆满落幕 万名观众观赛

2019-09-26 11:04:36   来源:互联网

9月22日,上海全市阴雨绵绵,健身达人的热情丝毫不减,“肌肉科技杯”2019年赛普健身全明星赛上海站展开时尚先生组、肌肉战士组、运动宝贝组、健身模特组等6大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11个团队及个人摘得桂冠。

(赛事现场)

赛普健身上海分院院长申凤岐、劳拉之星创始人陈其君、肌肉科技品牌总监赵丹、健美黄金联赛黄金男模冠军陈海诺等出席赛事开幕式。赛事吸引全国线上线下超万名观众,赛普健身通过举办赛事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向大众传递体育运动积极向上正能量。

(现场直播)

赛事日当天,200多名怀揣着健身梦想的参赛运动员,早上8:00就来到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检录处热身备赛。工作人员分布在入口、大厅、舞台等各处岗位为参赛运动员提供服务,倾尽全力保障签到、抹油和检录等赛事流程有序进行,赛事现场还为观众准备了4轮有奖问答互动,不断点燃现场气氛。

(参赛运动员)

2019年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是赛普健身为践行“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特别推出的品牌赛事。上海站赛事虽然落下帷幕,但属于赛普健身的主场已然绽放。据主办方透露,第四季度赛事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想了解最新动态的观众朋友们,可登录赛普健身官网(www.saipujianshen.com)、打开赛普健身教练基地公众号(ID:bjspjsxy)或下载赛普健身APP。

(参赛运动员)

作为中国健身教育产业标准制定先导者,赛普健身的初衷就是积极发展体育产业,把健美健身运动精神传递到更广的群体中去,打造“全民健身”的城市氛围。赛事通过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城市联动,激发每座城市健身产业焕发新动能,赛普健身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推动产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