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09-26 11:01:3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为相关离休老同志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学校60多年来的发展变化。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在校的离休老干部老战士、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员解德爱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时乾主持。

蒋德勤介绍,纪念章是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为国家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几十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师生服务。你们身上体现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他代表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向全校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蒋德勤希望老同志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蒋德勤为董三白、张景法、陈国均、李燮和、葛茂发佩戴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老干部们在座谈中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他们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神州大地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巨大变化,这些变化全面而深刻、及时而关键、重大而深远。作为新中国成立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他们纷纷表示,忠心感谢党的关心关怀,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言建策。

会上,时乾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许丽 特约通讯员 朱梦丽 王茹)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