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师范大学—新型煤化工基地人才供需对接会召开

2019-09-25 12:06:50   来源:淮北新闻网

9月24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新型煤化工基地人才供需对接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谌伟,淮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士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先明、秘书长陈新华,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德顺、副校长余敏辉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淮北师范大学、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宣传片。朱德顺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煤化工基地管委会和部分企业、淮北师范大学相关学院、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基地发展、企业用工、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士夫指出,当前市校合作已进入最好的发展时期。淮北师范大学将积极搭建平台,构建合作新起点;协同创新,丰富共赢新内涵;互通互惠互融,拓展发展新空间,为服务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谌伟指出,召开人才供需对接会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与淮北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发展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搭建了“校园企”三方合作交流的桥梁,为煤化工基地新一轮创新创业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谌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建立“校园企”长效合作机制,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园区企业要为人才提供才能施展舞台,全面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和协商优势,助力“校园企”三方共赢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智慧力量。

■ 记者 詹岩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