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单身青年聆听“爱情公开课”

2019-09-24 10:09:53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 9月21日,合肥市200余名单身青年,在瑶海区长江180艺术街区参加“瑶”篮情感课堂启动仪式暨“爱情公开课”主题交友活动。

当天参加交友的单身青年主要来自科教文卫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多数人提出的择偶标准比较具体,如身高、相貌、性格、职业、经济收入等,部分人侧重“看缘分、合眼缘”,更有一名25岁的女青年直言“不要中央空调”(要求感情专一的含义)。

首场“爱情公开课”开讲,婚恋专家向单身青年进行情感指导、分享实用交往技巧。游戏互动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爱发声”演唱包含特定关键词的歌曲,“以画传情”合作完成主题衍纸贴画,“爱情不NG”选择经典电影或电视剧桥段进行配音,“八分钟约会”互留联系方式......一个个时尚有趣的小游戏,展现年轻群体的青春活力,也降低了陌生感,为他们营造更多的沟通机会,迅速拉近双方距离。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袁兵)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