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日均步数2w+的人,有必要补充氨糖软骨素钙片

2019-09-23 13:59:30   来源:中国基金网

步行是一种简单易行且有效的运动方式,也被很多人视为最理想的运动方法之一。虽说步行有益健康,不过并非走得越多越健康。对于日均两万步的人而言,有必要花点时间了解下如何减轻走路对膝盖的影响,日常也应适当补充氨糖软骨素钙片。

1、选择合适的鞋子

长期穿不合适的鞋子走路,会伤害到膝关节,为自己挑选一双兼具舒适度与保护性的鞋子,其实是很有必要的。在挑选鞋子的时候,除了要大小合适,穿起来轻便,鞋的前部应相对宽松一些,鞋底也要具有一定的弹性,这样可以有效缓冲地面对脚的冲击力。

2、注意走路姿势

走路姿势不正确,其实也会加重膝关节负担,造成膝关节损伤。例如驼背型、螃蟹型、反腰型,这三种走路方式是比较容易造成膝关节损伤的。在走路的时候,要注意调整走路的姿势,尽量纠正错误的走姿。另外,走路的速度不宜过快。

3、根据自身情况适当增减步数

虽说步行不失为一个好的运动方式,但是并不是走的越多越有益,走多了会增加膝盖的承受能力,严重的情况下会造成损伤,至于每天走多少步,这个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一般来说,一天走一万步左右是比较适合的,如果要增加步数,也应该循序渐进。

二、补充氨糖软骨素钙片

补充氨糖软骨素钙片,有助保护及修复关节软骨,增加骨密度,能减轻步行对膝盖的影响。

氨糖软骨素钙片主要由氨糖、硫酸软骨素及钙所组成,氨糖是关节软骨基质之一,补充氨糖有助促进关节软骨的修复,还能催生关节滑液,硫酸软骨素是关节润滑剂,能够起到润滑关节的作用,还可以帮助氨糖渗入关节进行作用,氨糖与硫酸软骨素联合使用,效果更胜一筹。钙是硬骨所需营养素,补钙可以增加骨密度,有助于预防及减少骨关节问题。在选购氨糖软骨素钙片时,推荐选择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

之所以会推荐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是因为它富含氨糖、硫酸软骨素及碳酸钙,每片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就含有102mg碳酸钙,194mg氨糖及102mg硫酸软骨素,可以有效补充软骨及硬骨所需营养。除了这三种营养成分外,健力多还含有能促进肠道对钙的吸收的酪蛋白磷酸肽,以及可以改善软骨细胞,具有强健骨骼功效的骨碎补。每日2次,每次2片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可以轻松补充五种有益于骨关节的营养成分,有助关节软骨的修复,增加骨密度,维护骨关节健康。

日均步数2w+的人,适当补充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补软骨护关节,有助维持骨关节健康。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