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滁州市高中青年数学教师优秀课评比活动在滁州中学举行

2019-09-23 11:40:59   来源:滁州市教体局

9月20日,滁州中学成功承办全市高中青年数学教师优秀课评比活动。

9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滁州市高中青年数学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滁州中学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采用课堂教学评比的形式,各县市评比出一名参赛教师,市直与两区评比活动中取前两名参加比赛,加上滁州中学推荐一名选手参赛,共有9人参赛。教学内容为人教版(A版)必修一第二章第一节2.1.1指数与指数幂的运算(第一课时)和人教版(A版)选修4-5绝对值三角不等式(第一课时)这两部分内容,评比前由一位选手任意抽取其中一个课题作为比赛内容。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数学教师专业成长,使得活动更加富有成效,在课堂教学评比环节结束后,结合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滁州中学数学教研组专家傅毓涛对赛课组做了点评,滁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数学教研员张颖老师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对于有效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教学结构,发挥了积极促进的作用。也为更广泛地培养青年骨干教师,打造高素质中学数学教师队伍,促进本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张颖 傅毓涛 报道)

展示课堂教学技能。

活动现场。

专家点评。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