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畅和书院万册藏书 助力全民阅读

2019-09-23 10:54:10   来源:合肥晚报

9月21日上午9:00,亳州路街道组织开展庐阳区首届文化旅游艺术活动季暨庐阳区城市阅读空间·畅和书院开馆仪式。

活动现场,为畅和书院进行了开馆揭牌。赠书仪式别致而新颖,参加活动的全体领导为艺术团队代表赠送了红色读物和畅销书籍。旨在扩大庐阳区城市阅读空间的品牌知名度,推广全民阅读,让合肥市民了解阅读、爱上阅读、分享阅读。

书香是翻开书页时清悠的纸张气味,是宁静且温馨的诗意,沁人心脾。 畅和书院的布局让人感到十分轻松愉悦,让人来到这里就能感受到静享读书的氛围。

所有的书籍也摆放有类,且贴上了标签,为书迷朋友们查阅书籍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整个书院内还分为青少年阅读区、四点半课堂等小区域,书迷朋友可以根据年龄及阅读需要自行选择相应的阅读区,对相互交流阅读体会有很好的作用。

随着近年全市倡导建设书香社会和推进全民阅读,建设城市阅读空间,成为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一环。畅和书院作为民生工程,将积极为市民提供文化生活的“第一空间”。典雅舒适的阅读环境、明确细致的功能分区、便捷快速的借阅方式、藏书万册的图书资源、图书馆+书店的一站式服务,只为一起给全民阅读助力,让更多市民共同加入到阅读者的行列中。

相丹丹 钱晨 郭倩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唐晓和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