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企业优势充分展示 资本项目深度互动

2019-09-22 08:54:24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集成电路创业投资服务联盟承办的集成电路高峰论坛资本项目对接活动在我市举行。在路演活动中,本源量子、赛腾微电子、速显微电子、元勋科技等10个项目先后登台展示,各项目负责人充分展示企业技术优势和发展前景,与行业专家、投资机构充分互动,进行资本项目深度对接。

据了解,昨日上午成立的集成电路创业投资服务联盟是由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北京君正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和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共同发起设立的集成电路领域全国性的服务平台。联盟秘书长潘林表示,集成电路创业投资服务联盟整合集成电路领域资本、科技、人才和市场等创新资源,搭建各方参与、机制完善、运行高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将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推动行业向更高质量方向发展。

(薛明玉 记者 苏晓琼)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