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聚焦知识产权 助力中国制造升级

2019-09-22 08:47:35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9月21日上午,以“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为主题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论坛” 在合肥举行。

与会专家学者就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知识产权运用,分享经验,献计献策。在主题演讲中,受邀嘉宾从国内外政策等宏观层面对“构建全球制造业知识产权运营新格局”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解读,探讨在产业化发展进程中如何运用知识产权保护策略助力企业知识产权国际化运营。此外,专家还围绕“创新运用知识产权,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主题,就政府如何发挥引导作用、创新知识产权融资模式提出建议,并对企业如何保护创新成果,实现创新资产增值分享经验。

现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全球制造业创新指数白皮书》。《白皮书》显示,制造业已成为全球主要国家关注的焦点,中国首次跻身2019年全球创新指数15强。

(记者 方娟)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