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三河古镇打造“夜游”新名片

2019-09-21 12:51:59   来源:合肥晚报

日前,记者从肥西三河古镇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27日晚,当地各界代表将共同见证“点亮三河古镇 闪耀百强肥西”亮灯仪式。届时,三河古镇夜景灯光带全部点亮,现场还将点亮百盏百姓灯,举办放河灯、寄祝福活动,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新闻发布会上,肥西三河古镇正式发布了本次亮灯仪式流程、电子打卡导览图以及国庆期间亮灯时刻表。27日晚上,到场群众和广大游客可按照电子导览图,参与六大主题打卡点游览与互动项目,欣赏绚丽多彩的三河夜景。

今年以来,古镇三河正式启动新夜景美化项目,利用声光电等手段对景区进行美化亮化,使景区照明与文化背景、自然景观、建筑风格巧妙融合起来,为游客带来视觉盛宴,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计划在国庆节期间正式对游客开放。

三河古镇自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来,不断加大财力、人力投入,做好景区维护工作, 2019年,三河古镇对整个景区进行提升。目前,三河古镇智慧景区正在进行相关软件系统开发,不久将投入使用;夜景美化工程基本结束,并且进行了多轮测试,将于9月27日晚正式亮灯,璀璨的古镇夜景有望成为三河旅游新名片。与此同时,肥西三河镇还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三河古镇标准化建设为龙头,进一步加大三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力度,成功创建全国特色小镇、国家水利风景区,打造了桃花岛、湿地公园等一批生态景点,丰富了全镇旅游发展内涵,拓展了全镇旅游发展空间,推动了全镇社会经济跨越发展。

陈心楠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福亮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