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蜜果公主第一届创业节正式开启,金牌国潮奶茶燃爆全场

2019-09-20 16:40:18   来源:互联网

2019年9月20日,上海品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加盟品牌“蜜果公主第一届创业节”奶茶投资品鉴会,在上海青浦区拉开了序幕,为来自全国上百位意向投资人带去旗下蜜果公主特色饮品的最新信息,以及对未来奶茶行业投资趋势的新洞见。

一早,会场门口就开始了人头攒动,不一会儿就坐满了早早到来的嘉宾们!而让人们期待已久的“蜜果公主第一届创业节”也终于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经销商,以及专程赴会的各地领导、各大媒体代表等受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目睹蜜果公主国潮新品的风采!

本次蜜果创业节的主题为“古典/现代、共商共赢、开启国潮奶茶新纪元”深刻表达了2019年蜜果公主奶茶在风云变化的茶饮市场中的不断努力前行以及不断超越自己的雄心与壮志!

据悉,属于蜜果公主的创业节上,多款金牌奶茶产品纷纷在众人眼前亮相。招牌忌廉茶光明系列、人气爆款稳居销量榜首的光明鲜牛乳系列,搭配销冠群雄的舒芙蕾蛋糕和特色小吃,引得到场来宾纷纷驻足品尝。在此次会上,主办方共向我们展示了最具有代表性的蜜果奶茶产品,直接燃爆全场。

此次在蜜果创业节上所展出的全部产品,让到场的投资者直呼大开眼界,不少投资者给与了蜜果公主奶茶极大的肯定。可知,蜜果打动加盟商的不仅是美味独特具有古风气韵的产品,更是成熟的运营盈利模式和整店输出一站式服务的政策。到场嘉宾亲身感受到来自蜜果公主的实力后,当即决定加入蜜果大家庭中共同创业未来,实现人生价值。

品牌:蜜果公主

蜜果公主运营中心:上海品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蜜果公主运营中心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双联路88号三银基金产业园A座2楼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