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2019全民挑房节福利升级 58同城、安居客精细化服务获合肥置业者青睐

2019-09-20 16:32:19   来源:合肥热线

9月19日,2019全民挑房节全面启动,这是58同城、安居客自2016年以来举办的第四届全民挑房节,本届挑房节在以往的基础上加码福利,给消费者带来大量优质房源、车马券、垒金砖等多重线上福利,线下还为用户带来看房专线、微信城市置业群等优质置业体验。

作为安徽省省会城市,合肥是全民挑房节的重点活动城市之一,本次挑房节上,合肥市场呈现找房热度高、外地置业需求旺盛、二手房挂牌量大等特点。在本届全民挑房节期间,58同城、安居客除了放送海量线上线下福利,还以内容矩阵、临感VR看房、微聊等周到服务,不断提升购房者到合肥置业的热情。

合肥新房找房热度位居城市群前列,二手房挂牌房源量处于高位

58同城、安居客《长三角城市群楼市报告》反映出,今年上半年,合肥新房找房热度位居第三。从长三角热点城市新房均价走势来看,合肥新房商品房住宅(不含保障房)成交均价最为平稳。此外,据58同城、安居客《长三角城市群楼市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合肥新房需求排名城市群第三,且城市中购房人群中,除本城居民外,合肥外地购房者多来自于上海。

在二手房方面,58同城、安居客数据显示,今年1月,上海的二手房挂牌房源量最大,占整个城市群房源量的23.4%,合肥的二手房挂牌房源量位居第五。从二手房需求来看,上海占据了18.4%的找房需求,合肥占比9.8%,排名第三。

58同城、安居客发挥平台优势,合肥用户享受一站式购房服务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金秋购房特惠,在今年的全民挑房节上,58同城、安居客不仅带来了垒金砖、福利日、车马券、线上抽奖等多重优惠,还以全面周到的一站式服务,备受合肥置业者欢迎。

面对购房者日益精细化的置业服务要求,58同城、安居客凭借多年的资源经验积累,在合肥等全国热点城市为购房者创建了“微信城市置业群”,用户有任何关于活动和置业的问题,都可以通过加入自己城市的置业群,得到圆满的解答。群内除了安居客城市运营人员外,还配备有对当地楼市烂熟于心的专业分析师,提供从宏观到细节、从地段到产品、从买房到卖房的全方位置业咨询。

不仅如此,58同城、安居客还依托临感VR看房、微聊等科技产品,使用户获得“沉浸式”挑房体验。在全民挑房节期间,58同城、安居客还打造了线下看房直通车,方便用户实地考察意向房源,让广大用户享受到线上线下结合的一站式全面服务。

不仅是合肥的置业者,广大经纪人和置业顾问也积极参与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活动,协力构建专业性、权威性、趣味性的内容生态,以内容辅助用户进行购房决策。

一端连接着广大置业者,另一端连接着经纪人、置业顾问,58同城、安居客以丰富的优惠活动、贴心的置业服务满足用户需求,并为企业提供更快捷高效的一二手联卖服务。随着2019全民挑房节进入高潮期,相信58同城、安居客构建的精细化服务和全面化赋能生态,将帮助广大用户和客户进一步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