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朵可秀品魔力胶内衣,让你绽放东方女性的自信魅力

2019-09-20 12:38:47   来源:互联网

内衣一直以来都是女性最为私密的衣物,它可以让女生的曲线更加丰满,体态更加动人。但是随着潮流的发展,内衣的款式也是越来越多,女生也开始注重时尚内衣了!但是很多内衣虽然外表好看,但是穿起来不舒适,错位的穿法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惹祸上身,造成乳房疾病。朵可秀品就打造了一款时尚兼并舒适的内衣产品——魔力胶内衣,健康舒适的内衣可以有效塑造女性完美的身材,让女人拥有更加美丽动人的身材曲线,享受尊贵的生活品质。

朵可秀品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高端内衣品牌。朵可秀品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要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所以朵可秀品致力于在人体工学技术和大数据为基础的个性化、智能化的消费者健康体态管理为体系,关爱女性的乳房健康,并且让女性呈现自我,享受美丽。

一直以来女性消费者对内衣产品的诉求都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舒适度,二就是功能。但市场真正能够从这两个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做到与时俱进的产品却并不多见,许多产品都是顾此失彼,有了较好的舒适度,却失去了良好的功能调整性。那么有没有一个品牌能够做到二者兼具呢?答案当然是有的,那就是朵可秀品旗下的魔力胶内衣!

内衣的舒适度主要和面料以及内垫有关,这款魔力胶内衣的优势就是采用了SEBS橡胶材质提炼而成的魔力胶,它具有268+个透气孔,形成12个定向按摩点,随你走动、运动,给乳房不停波动按摩,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乳房活力。还有两百多个透气孔,零钢圈,所以可以360°任意卷曲,不会轻易变形。这款内衣的主要特点有:提高胸线、聚拢脂肪、包裹副乳、防止胸部脂肪流动等。魔力胶的特殊材质也获得了国家发明的专利号,让你安心拥有健康舒适的内衣!

朵可秀品魔力胶内衣不仅做到舒适度与功能调性兼具,在款式的设计上也做到了时尚与传统兼具,即沿袭了时尚元素,又保留了东方的传统艺术之美,用中西方文化结合的方式打造了一种极具现代美,又不失古典与优雅气质的内衣产品。朵可秀品魔力胶内衣,让你绽放东方女性的自信魅力。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