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新华学院教师获得“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09-20 10:14:46   来源:安徽教育网

近日,安徽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全省共有45名教师受到表彰,安徽新华学院教师王超获评“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会上,省委书记李锦斌首先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特别强调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希望全省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切实当好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

此次教师王超获得“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荣誉,是对该院教师队伍建设的肯定。安徽新华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使命追求;把立德树人作为行为准则,未来,安徽新华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壮大教师队伍,培养“四有”教师,营造良好育人氛围。(特约通讯员:张冉)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