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亮点多

2019-09-20 10:11:54   来源:安徽教育网

近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区人民武装部、区教体局领导,校合作企业和家长代表等出席仪式。结营仪式亮点纷呈,受到称赞。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全体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参加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的六个特色方阵和十九个分列式方阵顺次出场。同学们先后表演了分列式、手语操、韵律操、军体拳、擒敌拳和花样队列变换等多个军事训练项目。他们军容严整、动作规范、声音响亮、脚步铿锵,英姿飒爽,赢得了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的阵阵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新生军训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花样队列的同学们手持国旗变幻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队形;韵律操《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之舞》充满动感,节奏明快;手语操《有国才有家》轻缓抒情;“叠被子”比赛展现了军训中内务训练的成果;棍术“擒敌”,虎虎有生气。结营仪式亮点纷呈,展现了该校新生的风采与活力。

校长赵辉最后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继续发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和作风,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增强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顺利完成三年职高学习生活。(特约通讯员:吕学忠)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