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省行知学校4学子世界技能大赛黄山市选拔赛获佳绩

2019-09-20 10:11:33   来源:安徽教育网

近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石雕项目黄山市选拔赛在黄山裁云雕刻文化有限公司(第45届世赛建筑石雕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圆满收官。安徽省行知学校4名学子参赛,通过顽强比拼,宋观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方涛、吴泽旭、罗春可三位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优胜奖。

据悉,本次选拔赛受到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石雕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方韶担任裁判长,洪正兴、姚铁军等6位专家组成员担任此次大赛裁判员。

在闭幕式上,市人社局领导为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奖励,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迎接安徽省选拔赛考核,同时为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石雕项目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着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最高水平。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已于今年8月份在俄罗斯喀山圆满结束,黄山市选手在建筑石雕项目首次参赛即斩获金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上海举办,相信黄山选手在家门前举办的世界大赛中能展示出自豪的风采,夺得满意的成绩。(张崇福 特约通讯员:王政善)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