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工业机器人赛上获铜牌

2019-09-20 10:08:42   来源:安徽教育网

近日,2019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二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赛项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校开赛。来自全国47支队伍、近200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现代制造系邵军、徐伟彬老师在此次比赛中喜获铜牌。

此次比赛得到了该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邵军及徐伟彬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在学校没有比赛设备训练的条件下,获得成绩实属不易。此次比赛体现了团队凝聚力,是院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注重职业技能培养的丰硕成果。

此次比赛,该校按照比赛要求,赛前细致周密地开展集训,同时与其他院校老师交流比赛,切磋技艺,共同提高。该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注重培养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同时依托此次比赛平台,抓住机遇做好该校教师和专业的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专业,锻炼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约通讯员:刘海)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