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经贸科技学校倡导绿色上网绷紧校园“安全弦”

2019-09-20 10:02:20   来源:安徽教育网

9月16日,亳州经贸科技学校组织召开校园安全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重点部署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和仪容仪表整治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及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做到学生行踪要掌握,心理健康不忽视,设施设备常留心,安全隐患迅速报。

会议指出,9月16日至22日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要求各班主任利用班会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让学生掌握和了解《网络安全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懂得保护个人信息,防范网络诈骗和校园贷等,绿色上网,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学生仪容仪表整治工作,要求学生穿校服进校,不浓妆艳抹,不吸烟,不玩手机,要主动向老师问好,做文明中学生。会议还就“迎国庆”庆祝活动和学校运动会有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宋哲 特约通讯员:李宣传)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