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电影《后来的后来》全国首映礼在京举行

2019-09-19 21:31:47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时代博纳影业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题材90分钟数字电影《后来的后来》全国首映礼北京站暨主创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庆70周年献礼影片,电影将于10月份全国上映。

安徽籍新生代演员张铄然代表主创团队出席。美国好莱坞小金人电影节副主席魏旭安荣女士,北京卫视著名制片人程序,电影《银河补习班》动作指导等国内诸多影视娱乐大咖亲临现场与首都各界200余名粉丝共同出席活动。

在电影《大阴阳师》、《南方车站的聚会》、《盗猎者》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安徽籍新生代演员张铄然在电影《后来的后来》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担任领衔主演。

每一个10岁的小男孩都会有一个远大的梦想,都会时常想象自己长大的模样。遥望梦想之后,接下来的便是继续每天缓慢而平淡的生活。然而,有些孩子的人生是注定与众不同的,比如张铄然。

首映礼后,我们有机会采访到张铄然。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杰出代表,张铄然6岁起便开启了从艺之路,当10岁的张铄然走进春艺舞蹈开始了练习生生涯时,尽管也有"明星梦",但并没有想过将来会是什么样子。张铄然从小的理念是"顺其自然、活在当下",因为那年的决定,张铄然被推上了舞台中央,他每天接受着超越年龄的身份和关注。

学生、主持人、表演嘉宾、演员......这些身份在张铄然身上并行不悖、相互牵扯:一个履历无瑕疵的新生代演员、一个平民家庭出身的安徽娃。回忆起曾经的岁月,张铄然对自己说,你要坚持下去!坚持下去!

2018年5月张铄然出演电影《大阴阳师》正式出道。接下来,张铄然从赴武汉与胡歌、廖凡等一线明星同台飙戏,到主持大型晚会,参加综艺栏目,再到在上海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励志电影《后来的后来》,发行首张华语单曲专辑《最梦想》,上海时装周T台首秀。

一路走来,面对高强度的训练,面对文化课与专业课的权衡,面对不解和质疑,张铄然选择用拼搏和汗水点亮未来。

提及接下来的打算,张铄然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信:我现在正在筹备我的“2020年钢琴独奏音乐会”、“名家经典作品新春朗诵会”;10月我将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我还将主演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新长征组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舞台作品是最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底和基本功,所以我也很有压力。影视方面,有几部戏的角色比较适合我,我的经纪人正在接洽。“作为新人我会虚心向前辈学习,希望可以传承老艺术家的精神和品格。”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