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国庆期间 合肥植物园 将举办花展

2019-09-19 09:21:56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合肥植物园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至7日,合肥植物园将举办国庆花展。

为满足市民旅游休闲需求,国庆假期,合肥植物园将分别举办以菊花、向日葵、三角梅展览为主的金秋游园会、迎国庆精品菊花艺术展、大型三角梅盆景和精品桩景展等。同时,除上演“秋天的故事”大型卡通舞台剧表演外,“花卉百科”科普长廊、家庭养花知识讲座也将让游客大长见识。

据了解,本次国庆花展由市林园局主办,合肥植物园承办。花展期间,景区门票价格将由原来的10元/人·次调整为临时门票价格20元/人·次,活动结束后,门票恢复原价。

(宇胜 范良玲 记者 王蔚蔚)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