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冷空气来了,早晚更显凉凉

2019-09-19 09:17:44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这几日宜城天高云淡,能见度通透,炎夏已悄然离场,早晚有些凉凉,随处渗透着秋的气息。接下来,气温会继续下降,体感会越来越凉爽。

中央气象台说,今天起将有东西两路冷空气联手“夹击”我国。冷空气也会对宜城产生影响。未来几日宜城最高温度27℃左右,最低气温将跌落至20℃以下。这还没完,第二股冷空气目前已经从我国西北地区启程。冷空气南下后,击退大陆高压,为南方地区赶走秋老虎。

安庆市气象台昨日12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24小时内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4-5级,阵风7级以上。降温的前奏已经响起,只是冷空气频频南下,但带来的雨水却不多。未来的一段时间,冷空气及海上台风的活动多,受其外围影响风力增大。加上气温降低,虽然秋天还未到,但天气将达到一个凉爽舒适的水平。

今明两天安庆的具体天气情况为:9月19日晴到多云,20℃~28℃。9月20日晴到多云,20℃~27℃。

(记者 刘惠子)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