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庆市将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26场专场活动

2019-09-19 09:08: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9月20日在合肥开幕,为期4天。届时,我市将参加“六百”项目对接、平行论坛等26场专场活动。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为主题,共30场活动,分为“重大活动、高端峰会、六百对接、平行论坛”四大板块,将设置国际制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户外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等十大展区的展览,展示制造业创新发展和前沿技术。

省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后,我市高度重视,制定出台了筹备工作方案,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大会期间,我市将参加“六百”项目对接、平行论坛等26场专场活动。其中,在驻沪领事机构安徽行——外事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论坛上,我市将作专项推介。在质量品牌建设论坛上,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俊龙将作主题演讲。

(通讯员 陈梦平 记者 李渊)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