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进展良好

2019-09-18 16:17:12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9月17日从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执委会办公室获悉,在省委省政府的高位推动和统筹协调下,在国家有关部委机构的指导帮助下,各单位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大力支持,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进展良好。

大会共30场活动,分为“重大活动、高端峰会、六百对接、平行论坛”四大板块。包括开幕式、主旨论坛、“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六百项目对接活动等,还将举办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中央企业助力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座谈会、民营企业助力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座谈会和14场平行论坛活动。大会还将颁发“创新产品奖”和“企业成长之星”两个奖项,发布全球制造业《合肥倡议》及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指数。

从目前反馈看,来自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位境内外嘉宾将出席大会,来宾规格、规模超越上届大会。围绕“外企”对接活动,邀请了德国大陆、思爱普,美国康宁、3M、惠而浦,法国威立雅、施耐德,英国联合利华、英联食品,日本日立、丰田、丸红等70多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以及一大批境外制造业行业龙头企业、隐形冠军企业高管参会。围绕“港澳企、台企、侨企”对接活动,邀请了一批港澳台企业高管参会。围绕“央企、民企”对接活动,60家央企负责人,40位知名国企、民企主要负责人将参加大会。 20多位院士及知名专家学者确认参会。 (记者 吴量亮)

原标题: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