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潮流无极限 携手哈弗F5热血battle释放青春荷尔蒙

2019-09-18 14:48:02   来源:互联网

中秋假期结束,人们又陆陆续续回到了工作岗位当中,在中秋节很多人经常庆祝的方式就是回家和家人相聚,吃着月饼,赏着月亮。但是也有一部分年轻人酷爱旅行,据统计今年的中秋节期间,全国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1.0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2.8亿元,同比增长8.7%假期带着家人外出旅行度节,因为他们属于年轻一代,酷爱潮流!

说起年轻这个词,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学生,是潮流,也是我们社会乃至国家的巨大宝藏,任何一款商品如果可以完美诠释年轻这个词,在市场上的表现都不会很弱,毕竟这个目标群体有着相当强大的购买力。

这一结论在汽车这件产品上更是屡试不爽,任何一款和年轻搭界的车型都让其生命力保持着异常的顽强。加之国人在购车时日趋理性,更多的人对车有了自己的见解,致使如今的车型在设计、科技、智能化的配置等方面都可以说是下足了料。

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哈弗F5就是一辆具备了高颜值以及科技化配置的车型,同时TA也是哈弗品牌年轻化的排头兵。

哈弗F5作为品牌年轻化的“尖兵”,积极响应品牌年轻化趋势,对于年轻人喜好进行深度洞察,以篮球运动中的对抗理念为核心,发掘其中的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等正向价值观。例如,在哈弗F5联合虎扑论坛所开展的哈弗F5虎扑篮球路人王活动中,篮球小伙子们那种团队之间的信任、默契以及无私的表现,正是篮球Battle背后所隐藏的人性光辉。

尖锋美学 打造完美S

硬朗、阳刚、热血,在篮球运动中,男性的积极和刚毅形象让运动激燃再次回归大众审美,运动的“酷”与时尚的“潮”碰撞融合,这恰巧也与哈弗F5的设计初衷一致,将运动揉进潮流,用尖锋美学与最酷时尚Battle,碰撞出最符合现代年轻审美的潮酷动感轿跑SUV形象。

穿梭在时尚街端,它凌厉的车身线条正如篮球选手每次进攻抢断时跳动的肌肉纹理,极富力量和张力。宽阔的车身,外加溜背式设计和前低后高动感双腰线,一种随时准备俯冲而出的运动之感将俘获每个遇见的酷爱运动的年轻人。

适逢闲暇时,捎带好友开着哈弗F5去轰趴,其红黑搭配的炫酷内饰,以及高级感和实用性并存的360环视、全彩液晶仪表等丰富配置就能承包一路的话题。而这种尖锋Battle美学设计带来的潮酷运动时尚只有在哈弗F5上才能找得到。

动力爆棚 极具运动细胞的哈弗F

热爱运动的年轻人不只把视角聚焦在哈弗F5的潮酷外观上,其动力更是他们选择哈弗F5重要原因。正如篮球运动对运动员体能素质的要求,作为一款极富力量感的运动轿跑SUV,哈弗F5的运动基因更源于其擎动细分市场的内在动力配置。哈弗F5凭借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所带来最大169匹的澎湃动力,再加上经由工程师专业调校提升油门响应速度,一脚油说走就走,毫不拖泥带水,像极了年轻人所特有的那种敏捷、果敢。

当然,有一颗给力的

“芯脏”,其身体反应能力也得跟得上才算合格的运动派。哈弗F5采用全新运动化底盘,经专业工程师精心调校,具备优越的操控性能,100 km/h刹停距离35.66m,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均优于同级竞品,助力年轻潮人在旅途中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品牌年轻化

潮,只是外在表现形式,而对独立人格、情感共鸣的渴望,才是当下年轻人的内心诉求。面对90、95后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包含服装、3C等快消品类在内,都在致力于打造“潮文化”的标签,希望能走进年轻人的内心,获得他们的青睐。而这些年轻等待着的不是旧瓶装新酒式的推销与洗脑,而是来自于真正理解与尊重的诚挚交流,哈弗F5正深谙此道。

去年9月,哈弗F5用一场完全区别于传统的上市发布会惊艳亮相,在全国潮流地标三里屯,以"潮流快闪互动+时尚健康派对+露天泳池轰趴"的形式宣告了自己的与众不同。

之后的国潮版升级来袭,更以京剧搭配嘻哈的方式再次惊艳帝都。而在北京上市之前,哈弗F5国潮版还先行一步,4月22日、24日分别打卡成都和广州,用一场"旅行+上市"的特别方式给粉丝开了一场party,将折扇与说唱、电竞与汉服等完美融合,展现了新国潮的魅力,再次聚集了年轻人的目光。之后,哈弗F5又与虎扑体育将篮球和潮流结合,在全国各地发起篮球挑战赛,倡导篮球体育精神,其多种范例花样营销一再颠覆人们对SUV仅作为一辆代步车的定式思维,将其年轻化标签与玩车文化植入每个追求时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的概念中。

没有潮不起来的青春,哈弗F5以最贴合年轻人时尚审美需求的潮流外观,为想要不一样的青春霸气开场,更用驾驭一切的运动性能让青春真的燃动起来,一起热血,一起拼,想潮就潮,运动实力派就是这么刚。

哈弗品牌专注深耕SUV领域十余年,并于年初成为中国首个跻身500万俱乐部的SUV品牌,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是中国制造的中坚力量。哈弗F5国潮版是哈弗十余年专业技术累积的集大成者,外观的强健之美、动力的强劲之力、智能互联的全面装备,无一不准确表达出哈弗F5国潮版的强大产品内涵与自信魅力,同时又契合了90后的生活和精神状态以及他们的梦想与追求。除此之外,现如今哈弗F5推出巨大优惠:综合优惠14500元,现金优惠4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6500元。动心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抓住这一好时机。

年轻,就要躁起来!期待潮酷SUV这一细分市场,在哈弗F5优秀座驾的Battle盛宴中,为年轻人带来更燃、更酷、更热血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