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黄金儿茶素瘦身,与网红一起中国挑战!

2019-09-18 14:41:13   来源:互联网

韩国生活健康株式会社(代表池正根)和网红一起在中国市场发起了挑战。

网红是中国对SNS上拥有数千~数万粉丝的著名人士的称谓,在韩国经常被称作Influencer和celeb。他们以众多粉丝为基础在流通市场行使着强大的影响力。一名网红仅在一次销售节目中就能轻松创下数千万至数亿韩元的销售额。

韩国生活健康今年8月在中国代表网络购物中心“淘宝”,与顶级的知名网红“小小玉米”和“程程ccci对“Paleo+黄金儿茶素”进行了直播销售。黄金儿茶素瘦身是从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获得“可帮助减少体内脂肪”功能认证的绿茶提取物而制成的健康功能食品。通过客观的研究,已经证实绿茶的提取物能够帮助对体重、体脂肪、腰围等肥胖相关的9种指标进行改善。

今年8月在被称为中国youtube的“一直播”进行的销售直播中,数万名观众点击,对“Paleo+黄金儿茶素”表现出了高度关注。这可能是因为人们对韩国产瘦身食品的品质、相对低廉的价格的认可,以及对小小玉米、程程ccci的关心。

韩国生活健康株式会社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在直播中出售的黄金儿茶素产品的数量很难公开,但在试图进入中国市场的销售中是有意义的销售数量”“今后会继续准备优质产品,不仅在韩国国内,也会在中国市场持续进军。”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