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姬存希蜗牛原液生机精华霜 多种营养拯救肌肤问题

2019-09-18 14:40:41   来源:互联网

姬存希产品怎么样?姬存希蜗牛原液生机精华霜有效保湿、滋养肌肤,珍贵提取物为肌肤提供活力,减轻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影响。一款产品就让你认识这个品牌的品质。

姬存希蜗牛原液生机精华霜

天气入秋了,随之而来的皮肤问题让不少爱美的女性手忙脚乱,一些夏季专用的护肤产品可能在秋季就不适用了,因此也饱受外界紫外线和环境污染的影响,出现了处罚的皮肤干燥、起皮甚至过敏现象。姬存希蜗牛原液生机精华霜以天然成分研制配方,温和不刺激,在秋季来临的时候呵护广大爱美女性的肌肤健康。

姬存希蜗牛原液生机精华霜主要成分包括蜗牛分泌物滤液、小球藻提取物、石榴果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蜗牛分泌物滤液含有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尿囊素、葡(萄)糖醛酸、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温和滋养修复肌肤。小球藻提取物保湿调理肌肤,增加弹性及紧致感。石榴果提取物收敛舒缓提亮肤色,延缓肌肤衰老。透明质酸钠则起到保湿修护,促进营养吸收的作用。此外,精华霜还拥有雪莲花提取物、刺阿干树仁油、霍霍巴籽油、维生素E、卵磷脂、丝氨酸、缺端胶原、水解蚕丝等多种天然物质中提取的营养成分,呵护肌肤远离状态失衡。

同时,蜗牛原液生机精华霜拥有形状记忆体系,记住年轻肌肤。即使将精华霜搅碎,静置后也会回复原状。上脸后更是运用具有弹性和保湿能力的聚合物,均匀贴肤,形成持续肌肤保护膜。它还运用了先进的脂质体技术,包裹着多种营养物质贴合肌肤,使营养更易被吸收。

这也就成就了生机精华霜的优秀效果。不但补水保湿效果好,蕴含水解胶原蛋白等高保湿成分,使肌肤持续沁润。还能舒缓修护粗糙肌肤,减少外界环境影响,改善肌肤如初细嫩。最重要的是它注重温和滋养,慢慢使肌肤更加紧实柔嫩,愈见年轻。

除此之外,为了保证原材料的天然纯净,姬存希还采用“契约培育种植”的方式,从全球最佳种植产地采摘原材料,避免使用农药、激素和化肥,保证原料的纯天然和有机性,贯彻“天然臻萃 奢华养美”的品牌理念,让消费者享受天然护肤的美好护肤体验。

姬存希蜗牛原液生机精华霜

今后,姬存希也将致力于研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护肤产品。在每个敏感季节,呵护肌肤如初水嫩。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