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姬存希厚积薄发 开启2019大品牌时代

2019-09-18 14:40:11   来源:互联网

姬存希品牌自成立以来坚持“天然臻萃,奢华养美”的理念,面向亚洲男性和女性提供高科技、纯天然的轻奢时尚美妆品牌,其“是焦点,就要璀璨”的宣言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姬存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化妆品市场一路披荆斩棘,以实力展现不凡,2019年的姬存希仍旧勇往直前,开启姬存希的大品牌时代。

姬存希品牌年

今年夏天,姬存希这个名字悄然走进了大家的生活。不仅千家万户的电视荧屏里播放着姬存希赞助的节目,微博、抖音这些年轻人爱玩的APP也被姬存希强势霸屏,抢占眼球。

今年,姬存希品牌与浙江卫视达成了战略合作,成功签约成为《中国好声音》官方唯一指定的护肤品。其后更是联合抖音短视频APP举办了“姬存希抖音挑战赛”活动,寻找更多的璀璨之声。为活动定制的“璀璨话筒”贴纸更是获得了超过80万人次的使用量。

姬存希能有如今的超高人气与姬存希日渐强大起来的品牌实力密切相关。姬存希深知品质是产品的根本,最好的原料才能做出最好的产品,没有好的产品就做不到品牌的长久发展。姬存希采用“契约培育种植”的方式,从全球最佳种植产地采摘原料,避免使用农药、激素和化肥,保证原料的纯天然和有机性。品牌联合目前国际领先科研队,针对亚洲人体质研制,融合医学与护肤,将各种护肤领先科技运用到不同的肌肤问题中。

姬存希全球研发中心

姬存希不仅在产品质量下下足功夫,产品的设计和包装也很讲究。姬存希在五大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助力下,产品外观的设计美观又实用,很受人们的青睐。产品使用可回收环保材料作为包装,采用完全封闭式包装,杜绝产品内成分与外间空气接触的机会,让使用者在产品新鲜期内完完全全吸收新鲜的美容成分,发挥最佳的护肤功效。每次打开产品,即可享受新鲜的护肤精华。

姬存希在2019年战略部署上也做出了新调整,品牌不在局限于美妆领域,而是往更深的维度发展,全面贯穿人们的衣食住行,打造姬存希之家,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此次会议上,姬存希时尚创意总监Jean Michel Hostal(米歇尔)为现场嘉宾展示了“姬存希之家”理念落地的第一步:手提包系列和首饰。

姬存希时尚创意总监Jean Michel Hostal

米歇尔面对采访总结道,“我们的使命,就是要将姬存希打造成国际化、有差异化的品牌。”

姬存希通过自身一步步的积累,迸发出来的巨大能量不容小觑,期待在未来,它能继续发光,带给市场和人们更多不一样的品牌理念和产品。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