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MV,因奶茶邂逅的爱情故事

2019-09-18 14:36:29   来源:互联网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新歌、方文山、阿信和奶茶来了!周杰伦周董,终于发布新歌了,毫无疑问,今天是奶茶小公举的一天。新歌《说好不哭》在9月16日晚11:00准时释出,饥渴的歌迷们,首先一大壮举就是把QQ音乐给刷崩溃了。见惯大风大浪的QQ音乐也是没想到,众多流量明星都没能搞垮我,今晚竟然被这个大叔给弄到服务器崩了~,此时程序员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果然,周杰伦是奶茶真爱粉没错了,写歌录音要喝奶茶,开演唱会要喝奶茶,在这次的新歌MV里,更是让“奶茶”当了一回“主角”。《说好不哭》MV里,男女主人翁因为奶茶而邂逅了一段唯美感人的爱情。男女主角因为送奶茶结缘,开始美好的恋爱时光,男主热爱摄影,想报考GRASSJELLY University of Art,但是迫于经济困难而犹豫。这时,无私的女主偷偷帮男主报了名,还被录取了。女主卖奶茶努力工作为恋人攒钱买了他心爱的哈苏503CW送他去进修。镜头一转,女主依然在为生活努力着,派传单、买奶茶,等待爱人回来。男主终于进修回来,两人相视一笑,这段由奶茶牵线的浪漫爱情故事终于有了happy ending!

看完这个MV,网友纷纷表示:想喝奶茶了!如周杰伦对奶茶的钟爱一样,每个人心中也有最爱的一款奶茶。怎样的奶茶才能吸引人?每个人心中的答案都不一样。就沐白奶茶来说,简单就是好。沐白奶茶的“简单”,意味着无添加;沐白奶茶的“简单”,意味着天然;沐白奶茶的“简单”,还意味着纯正;沐白奶茶主打百分百天然无添加的茶饮,来自天然牧场的原滋原味,才是奶茶该有的味道。沐白奶茶天然、纯粹、雅致,寻找自然原始的味道。沐白奶茶不爱搞花式噱头,用心制作每一杯奶茶,只用真正的美味打动消费者的心。

在沐白真的很难选出最好喝的一款奶茶,因为每一款都是精品。沐白奶茶一共有十三个系列,几十款的奶茶饮品可供消费者选择,几乎涵盖所有茶饮需求品类,每一款饮品都在口感、味道、颜值上面超越其他品牌。沐白奶茶不以开店数量为最终目标,它只想认真做好每一杯奶茶饮品,以开好每一家店为宗旨,正是它的匠心做奶茶的品牌理念。

听着周杰伦新歌,点一杯沐白奶茶,享受生活中最自在放松的这一刻吧!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