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孙正东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9-09-18 12:32:38   来源:阜阳日报

9月17日,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民生工程乡村产业振兴调度会,传达贯彻全省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经济运行、民生工程、乡村产业振兴等工作。副市长李红、刘玉建,市政府秘书长黄琦参加。

孙正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民间投资高速增长、建筑业持续增长,经济运行继续保持了总量稳中有升、增幅持续领先的良好态势。当前要围绕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抓好项目谋划对接,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确保我市经济发展持续向好。

孙正东要求,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民生工程实施情况作为检视问题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立行立改,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拧紧责任链条,加快资金支出,加大项目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后续管理,多措并举做好全市民生工程工作。

孙正东强调,要准确把握乡村产业振兴的重点内容,做强现代种养业、做精乡土特色产业、提升农产品加工流通业、优化乡村休闲旅游业、培育乡村新型服务业、发展乡村信息产业。要增强乡村产业持续增长动力,加快农村综合改革、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农业品牌建设、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要不断完善乡村产业保障体系,完善金融服务、加强用地保障和人才支撑。同时,要聚焦农村厕所改造、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强化调度、广泛发动、严格问责,切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记者 徐立成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