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我省校园足球在首届“长三角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中获第二名

2019-09-18 10:38:10   来源:安徽教育网

9月15日上午,长三角三省一市参加的首届“长三角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圆满落幕,我省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陆雨晨,蒋佳岐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自9月12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由江苏、上海、浙江、安徽四地的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主办,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协办,旨在以球会友,以赛促技,共谋校园足球协同发展的良策,同时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促进区域间沟通。

在本次比赛中,首场比赛,我省代表队4比3击败上海代表队;第二场,0比2憾负江苏代表队;最后一场,点球5比4战胜浙江代表队,最终凭借着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第二名。

代表我省参加首届“长三角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的,是合肥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初中组的队员。为期四天的比赛,正值中秋佳节,我省参赛师生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顽强的拼搏的精神,同时,在比赛中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快乐,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