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男子所持驾照,竟是教练卖的假证

2019-09-17 15:41:30   来源:颍州晚报

9月14日,阜南县交警查获一男子持假驾驶证开车。得知自己的驾驶证竟是假的,这名男子一脸吃惊地说:这是教练给办的证!

当日10时30分左右,阜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中岗中队民警在S328苗集镇一路段开展辑查布控。在对一辆小型客车驾驶员的驾驶证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证的字体颜色明显粗糙,移动警务通查询显示,没有该驾驶员的信息。

男子一脸吃惊,一个劲地对交警说:“怎么可能呢?这是教练给我办的驾驶证。”男子说,2014年,他在上海一家驾校学驾驶,第一次考了86分,教练说没有及格。半个月后,他又重新考了一次,还是86分,但这次教练告诉他及格了。他就问教练,同样的分数,为啥第一次不及格,第二次就及格了呢?教练告诉他,差几分,会安排他过。又过了半个月时间,他去练习科目二后打算预约考试,教练告诉他,不用考试了。2015年3月份,教练告诉他,驾驶证办下来了。

目前,男子已就假证一事报警。

因这名男子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民警依法对他合并执行罚款6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通讯员 吕乃明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