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电影《杨靖宇》《国礼》 将在阜上映

2019-09-17 15:40:13   来源:颍州晚报

抗战题材电影《杨靖宇》将于9月18日这一特殊的日子里全国公映;除此之外,全国首部“湘绣” 主题电影《国礼》也将于9月20日全国上映。届时,两部新影片将同步登陆阜城,在阜阳大戏院等影院放映,并将进行多日联映。

以着名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为主人公的抗战题材电影《杨靖宇》,由香港导演吕小龙执导,真实再现了以杨靖宇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同日寇在白山黑水间展开殊死战斗的壮烈故事。

电影《国礼》,根据曾理的长篇小说《芙蓉坊密码》改编,讲述了1949年毛泽东主席访问苏联以湘绣斯大林元帅像为国礼的真实故事,电影9月20日全国上映,时值中俄建交70周年,意义非凡。

记者 牛桂芹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