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一六八中学:自信立足楼层 团结建设团队

2019-09-17 15:27:08   来源:合肥市教育局

9月11日,生活区新学期第二次例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政教处主任汪玉慧参加,对暑期新生入学教育、教师培训和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生活教师在新学期充满信心,自信工作,互助协作,扬长补短。

汪主任说,老师们要以良好的形象意识,扎实的管理水平,务实的工作作风,敬业的工作态度,不负家长的口碑和赞誉。将家长的期望、年级的教育思路、学校的办学理念、国家新时期的育人目标和谐统一在楼层工作中。

汪主任要求大家,安全是保障,防范工作要做细做实,养成教育是基础,规范、标准是管理的品味。

对于生活教师在岗时间长,事情琐碎,汪主任关心大家的身心调节,提醒老师们在履行一日常规时,放下手机,走向健身房,走向阅览室。生活区一直以来互助协作,新老传承,老师们之间扬长补短,既帮助个人业务水平的提升,也促进了生活教师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