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东方万象打造全新芭提雅

2019-09-17 11:56:56   来源:中国商业导报网

万象·芭堤雅在项目停滞期间,在临桂政府的热切关心下,经多方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多次进行悉心协调,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及二期业主进行自救行动。广大业主们在政府的带领下团结一致,自发组织起来筹措资金,为项目续建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开发商与施工单位积极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后,今年9月28日,万象·芭堤雅“复盘”之路终于取得了根本性地进展。

每个企业的发展多少会遇到不尽人意的困难,万象芭堤雅项目全面启动后,相信开发商一定能给业主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全新、完整、更美好的万象·芭堤雅!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