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太湖县委:青年志愿者助力老城区“三进”宣传活动

2019-09-16 14:36:36   来源:安青网

9月8日上午,根据太湖县文明委的工作部署,太湖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助力太湖县老城区文明创建志愿者进社区进小区进街道宣传活动,团太湖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代表全体志愿者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鍥剧墖3_鍓?湰.png

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城北路沿线、晋熙街内的居民小区、道路街巷,向沿途居民及路过的群众发放文明创建的宣传资料,向小区居民讲解文明创建常识,使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倡议居民支持、配合并参与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让居民明白习惯重在养成、文明贵在细节,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不只是政府的事,更需要每一个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告别“十大不文明行为”,向陋习说“不”。做到人人行动起来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为创城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创建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尽自己的力量去改变,用切实的行动去践行,希望更多的伙伴加入到青年志愿者的队伍当中来,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太湖!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