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桐城市“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行动”活动顺利举行

2019-09-16 14:27:08   来源:安青网

9月3日,桐城市“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行动”暨霍山县豆芽社助学金捐赠发放仪式举行,4名贫困大学新生现场领取了助学金。桐城市审计局、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霍山县豆芽社相关负责人以及2019年受霍山县豆芽社资助的学生或家长参加活动。

鍥剧墖23_鍓?湰.png

会上,霍山县豆芽社理事长舒晓明对“豆芽社”这一公益性青年社会组织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以自身成长背景为例,鼓励新生们要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豆芽社”建立长期沟通,交流学习生活情况。桐城市审计局局长王奎希望,新生们一要建立自信,保持阳光心态,笑对人生;二要学会感恩,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希望工程办公室常务主任李建设女士介绍了希望工程及全市共青团系统引导社会力量扶贫情况,并简要说明了受助学生家庭情况。霍山县豆芽社已经连续第4年为希望工程捐款8万元,累计资助学生16人。团桐城市委副书记刘栋向霍山县豆芽社授予“2019年度希望工程爱心单位”牌匾。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