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泗县召开团教协作少先队工作和中学共青团工作部署培训会

2019-09-16 14:26:08   来源:安青网

近日,泗县团教协作少先队工作和中学共青团工作部署培训会在泗县召开,团泗县县委书记王谭俐、县教体局副局长杨蕴昕出席会议,全县各中小学校长、乡镇团委书记、中学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鍥剧墖22_鍓?湰.png

会上,团县委联合县教体局发布了《关于开展县少先队总辅导员、乡镇中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县直属学校少先队总辅导员重新聘任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泗县中学共青团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安排部署了县第一次少代会筹备工作,并对中学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基础团务培训。

杨蕴昕要求,各校要领会会议文件精神,做好少先队总辅导员重新聘任、中学团组织换届工作部署,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关键要把好用人关口,要将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热爱少先队、共青团工作的优秀人才推荐到总辅导员、团委书记的岗位上来。

下一步,团泗县县委将继续推进共青团泗县教育工作委员会建设,力求把改革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探索团教协作新模式,推动泗县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