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泾县县委举办非公企业团组织集中授牌仪式

2019-09-16 14:23:51   来源:安青网

9月5日上午,团泾县县委在泾县经济开发区举办全县非公团建现场会暨泾县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团组织集中授牌仪式。泾县工业提速大会战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盛清,团县委党组书记、书记彭浩,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非公企业综合党委书记黄晓燕,县委副科级组织员、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陈祥,县经济开发区团工委书记胡恒娟出席会议,团县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杨勤主持会议。泾县经济开发区有关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各乡镇团委负责人、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及拟新建团组织的非公企业负责人,县直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安徽泾县紫星宣纸工艺品有限公司团支部阵地建设和开发区工业企业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新厂区。会议为泾县经济开发区安徽江南泵阀有限公司团支部等4家往期已建团组织和安徽绿环泵业有限公司团支部等8家新建团组织进行了集中授牌,安徽江南泵阀有限公司团支部负责人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彭浩表示加强非公企业团建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求各乡镇团委、县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县直属机关委员会要根据不同企业的特点,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团建工作,力争取得实效。盛清从坚持团的工作与青年的需求相结合,坚持团的工作与企业的文化、生产经营相结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原则三个方面对开发区非公团建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开发区各级团组织积极探索,锐意进取,为建设“绿色、特色、高新、创新”的开发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