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泾县举行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聘任仪式

2019-09-16 14:21:38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提升少先队工作水平,推动少先队事业健康发展,9月5日下午,团泾县县委、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少工委联合举办泾县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聘任仪式。泾县县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刘朝阳,团县委党组书记、书记彭浩,县人社局副局长刘翔,泾县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卫建平,团县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赵丽琦,团县委副书记、教体系统团工委书记吴继宁出席活动,县各初级中学、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分管领导、拟聘任大队辅导员参加活动。

聘任仪式上,赵丽琦宣读了《关于聘任泾县中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的通知》,随后,与会领导为新聘任的38名学校大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接着,来自泾县城关第二小学和城关第五小学的大队辅导员就学校的少先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彭浩指出少先队事业是党和共青团事业的一部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党团的关怀和教导,更离不开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的奋斗和奉献,并从思想认识到位、作用发挥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三方面对在座的辅导员提出要求。刘朝阳对新聘任的大队辅导员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各学校要重视、关心少先队工作,把全力支持少先队工作作为推动学校德育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抓紧、抓实、抓好,积极为辅导员和少先队组织开展教育活动创造有利条件,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整体水平。

聘任仪式上还对少先队基础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