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马鞍山市委调研青年人才创业团队

2019-09-16 14:19:29   来源:安青网

9月2日,团马鞍山市委一行深入马鞍山软件园,实地走访调研靓马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快松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青年人才创业团队。马鞍山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江正炜,马鞍山软件园党工委书记、副主任袁德琴等陪同调研。

在靓马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马鑫一行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公司建设发展情况。据悉,该公司业务集无人机航拍、航摄、航测及系统研发为一体。近年来,紧扣城镇化建设和应急、反恐、救援事业发展需要,专项开发无人机在应急航测、应急救援、应急侦察和航拍应用,取得一定成绩。马鑫充分肯定靓马科技作为全市首批优秀青年创业人才(团队),在落户软件园后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下一步要在提升自身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力求做大做强。

随后,马鑫一行前往快松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是由马鞍山驻北京青年人才工作站引进,并作为北京总公司设立的唯一全国客服中心。公司负责人介绍,伴随业务发展,马鞍山公司已由最初的10人发展到如今100多人,业务辐射全国200多个城市。该公司负责人也就人才招聘、住房保障、交通出行和如何就企业进一步与马鞍山城市发展相融合与马鑫交流意见建议。马鑫强调,要围绕公司发展需求,立足马鞍山实际,注重在发展中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务实围绕青年员工需求开展相关活动,并通过网络平台信息发布和高校专场推介会等形式进行人才招聘,吸引外地人才,留住本土人才。双方还就设立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