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芜湖市青春扶贫项目(创意)大赛无为赛区选拔赛初审会顺利召开

2019-09-16 13:05:39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选树扶持一批青年创业典型,大力挖掘一批优质扶贫项目,跟踪培育一批优质扶贫计划,由无为县委组织部、团无为县委、县扶贫办、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的芜湖市青春扶贫项目(创意)大赛无为赛区选拔赛初审会于8月28日上午顺利召开。

鍥剧墖11_鍓?湰.png

此次大赛以“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广泛动员奋斗在扶贫一线的各类青年,具备创新创业能力、了解基层扶贫情况、有志于投身脱贫攻坚战、实施创业带动脱贫致富的青年积极参与。历时两个月,全县共有41个项目(创意)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报名等形式报名参赛进入初评。

此次初赛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资料书面评审等形式择优评选出20个项目(创意)进入复赛阶段,其中项目组17个、创意组3个。复赛期间,主办单位将适时组织尽职调查、赛前培训等,将以路演的方式进行并将择优选拔10个项目(创意)进入市级决赛。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