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春阳茶事异军突起,市场份额赶超一点点

2019-09-16 11:30:40   来源:互联网

渐入冬季对于奶茶店来说,一般都比较低迷。“奶茶行业也跟着天冷变化演变成冷市”早已悄然成为奶茶行业的常态。在秋冬两季,奶茶店生意不好做,亏损太大,有甚者全天经营的收入还抵消不了电费,这也使得很多奶茶店,在寒冷的日子里热衷另谋生路。

奶茶,这个受大众宠爱的美食难道在秋冬季真的没生路吗?整个奶茶行业真的要随着秋冬季而“渐入冬眠”吗?通过市场调查分析发现,整个奶茶市场有90%的奶茶店都沦陷在冬季,局面难以回转。唯独有一个“奇葩”,似乎在创造奇迹,那就是春阳茶事。它悄悄地诞生、悄悄地成长,一不留神,在全国开了很多家店,其中还不乏日均创收超4000元的明星店,让网红一点点都为之诧异。那么,春阳茶事究竟奇在哪呢?

春阳茶事 全国生意红火

春阳茶事,不管是大雪飞舞的东北雪村,还是干燥寒冷的中原地带,阴冷潮湿的南方,销量都是频频创新高。相比靠波霸出名的一点点来说,春阳茶事研发出了多种创新,比如口感类似布丁但热量更低的白鹿冻;口感美妙的花鹿冻;使用有健康功效的青草汁;复刻古法手作凤梨熬汤等,一切创新皆为市场潮流所向,消费者健康所向。无可匹敌的竞争实力风靡大街小巷,火热业绩足以晃瞎同行双眼。

很多人都认为夏天开奶茶是最佳的季节,确实,夏天是奶茶消费的高峰,但并不意味着奶茶只能在夏天才能经营。春阳茶事店就是鲜活的证明。相比一点点这个网红品牌只有单一的奶茶营销而言,春阳茶事的营销产品更多样化不仅仅是奶茶那么简单,它以奶茶为核心,辅以甜点、车轮饼、薯条、休闲小吃等多种美食种类,让顾客随心所欲挑选。秋冬季创造多款爆款热饮,众星拱月般多元化的产品战略,保证春阳茶事产品秋冬季一样热卖,将地域、季节等限制一举打破。四季无淡季,日进斗金!

春阳茶事创新模块化空间彻底颠覆行业

春阳茶事店除了多元化的特色产品,招揽顾客,吸金纳银外,春阳茶事国内首创模块化装修,在简化项目的实际管理的同时,又帮助投资商合理规划开店投入,尽可能让每一家店铺形象做到统一,增强了春阳茶事的品牌势能和溢价;充分规划空间,全面升级空间动线,优化了消费流程与体验,大大增强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忠诚度。

2019年的秋冬两季,春阳茶事正式开启百城千店计划,势必让整个奶茶业界听到春阳茶事食客们的甜蜜欢笑,演奏幸福的“冬日恋歌”!

春阳茶事大陆事业部:港基餐饮集团

春阳茶事招商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路2号财润国际大厦10楼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