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李跃波参加省公安厅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活动

2019-09-16 09:43:24   来源:安青网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9月4日至9月5日,省公安厅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上门授牌活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跃波出席相关活动。省公安厅宣传处、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20190911李跃波参加省公安厅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活动145_副本.png

张东明一行专程前往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分局桃园派出所、合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安检排爆七大队等三个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的集体驻地,为获得表彰的集体进行上门授牌。

20190911李跃波参加省公安厅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活动264_副本.png

授牌期间,李跃波宣读了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表彰决定。张东明对获得表彰的集体表示了祝贺,他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他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树立并发挥好榜样和示范作用,努力创造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业绩,扎实开展好70周年大庆安保各项工作。

20190911李跃波参加省公安厅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活动448_副本.png

授牌期间与会领导一行对基层所队进行了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