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为食者谋福,与烹者共富”,臻未央美食广场入驻武汉核心商圈

2019-09-11 16:46:40   来源:互联网

随着餐厅租金的不断上涨以及“老饕文化”的日益流行,各类主题餐厅、美食街、美食广场不断涌现,其中尤以品类丰富、体验感强的美食广场最受欢迎,臻未央全面出击,发力餐饮市场,强势入驻武汉核心商圈,并将经营的触觉逐渐伸向全国,致力于让品牌文化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同时,为了应对日趋多样化的美食需求,臻未央也在不断地升级调整,致力于打造一个以餐饮为核心的娱乐综合体。

在当前的消费观念作用下,跨界融合能够整合业态资源优势,将不同业态的发展同步推进,臻未央通过整合商业地产、餐饮商家、基础服务业供应商等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来打造一个全新的餐饮生态环境,不但能够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好的人气和品牌价值,也增加了美食对消费者的吸引,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式的美食体验消费场所。

“广”纳美食,快捷享受特色美食

近几年中国的餐饮市场可以说是风起云涌,但是不管市场如何变化,中国人对于“吃”依旧执着,从社交平台里的“花式晒美食”,到各类美食类节目的火爆,“极致产品主义”永远是市场最紧缺的。臻未央率先发力,主动深入全国各地,搜寻各地特色美食,从“广”字入手,主动深入全国餐饮市场,“线上线下”联动搜索各地特色美食,致力于打造餐饮品牌孵化器,沉淀和积累更多的优质民间餐饮,规范其经营,并扶持其迅速打开市场局面。

在大众餐饮产品严重同质化的今天,臻未央积极推行“广”字战略,聚集丰富的餐饮资源,满足不同人群多样化的需求,并对多品牌不同品类的经营,很有可能使其弯道超越,实现跨越式的发展,这在整个行业内都是值得期待的。

烟火气与时尚感并存,打造专属商业标签

90后、00后崛起,年轻一代对于“美食”体验有了更多需求,希望美食空间不仅可以兼顾美味,还希望可以兼顾到的愉悦心情,各类独具特色网红店的出现正说明了这一点,所以美食广场想要保持强大的生命力和吸引力,对于环境的打造必不可少。

臻未央致力于打造开放式的个性主题美食广场,从视觉、听觉、味觉等多维度为消费者带来美食体验,针对不同商圈、不同地域,设置针对不同人群特色的美食广场,打造个性化、多样化、舒适化的消费体验。它注重动线规划设计,以及色彩的和谐应用,还有美食餐饮空间内的各种软装、硬装的设计与装修,讲究一店一景,每个美食广场都有自己的专属ip, 比如,在O-17广场则以日本动漫大师新海诚作品打造项目IP,分别设计为《星之声》、《云之彼端》、《你的名字》三个鲜明的设计主题,迎合周边年轻消费群体。

“软硬”结合,运营管理全面升级

想要引爆餐饮市场,打造自带流量的网红品牌,既要兼顾面子也要重视里子,不能只注重美食产品、装修等“硬实力”,也要重视运营管理、服务等“软实力”。臻未央注重商户利益与广场利益、客户利益的均衡,寻找最佳均衡点,比如在商家经营过程中配备物业、经营、营销等各方面的专属管家,为商家解决后顾之忧,商家入驻后可以更加专注自身产品经营。

在流量当道的今天,想要抓住年轻消费群体,营销投入必不可少!臻未央对于经营、资源、投入、品牌等各方面的投入都是积极的,特别是对品牌的营销投入,利用“互联网+美食”的形式,除了自身知名度、官网、新媒体的投入之外,在第三方也有良好运作,各大线上平台战略合作,给商家匹配全套的线上服务,让商家线上成本更低,宣传载体更广。

民以食为天,食以臻未央抢先!臻未央致力于打造餐饮品牌孵化器,除了沉淀和积累更多的优质民间餐饮,规范其经营,还扶持使其迅速打开市场局面,在给消费者带来最特色、最美味、最高性价比的美食的同时,也将最大化利益带给各类品牌商户,实现招商范围的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