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区落成典礼

2019-09-11 14:53:15   来源:安青网

9月10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时逢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迎来了又一重要时刻——东校区落成典礼。期待、梦想、祝愿......同学们翘首以盼,在心愿墙上,写下心中话语。一句话,饱含对玫瑰园的祝愿;一份情,彰显对东校区的祝福。

心愿墙上,枝叶翻动,梦想展翅。

东校区落成典礼,由合经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彭桂贞担任主持。在升旗仪式中,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场1600人向国旗庄严肃立,高唱国歌。七秩红旗耀乾坤,四旬破浪连带路。

一同唱响国歌

玫瑰香飘和乐少年茂风华,经开聚力明珠教育添异彩。出席典礼的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菊文,合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桑林兵先后致辞。吴菊文在感谢经开区的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同时,向全体教师提出六点要求:明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践行理念,把每一位学生都放在心上;改进课堂,向课堂要效率;锻造队伍,践行四有好教师标准;提高质量,以质量促发展;加强研究,顶层设计优化教育管理。桑林兵随后致辞,他表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推进了各项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并代表工委、管委会对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菊文

合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桑林兵

阵阵掌声中,合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桑林兵,合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社会发展局局长李应天,合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孙超,合肥乐达教育集团总校长阮厚广,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范守国,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菊文共同上台启动典礼仪式。

启动仪式后,玫瑰园师生共同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展演。盛世话教育,齐聚东校区,共享玫瑰盛世,壮志凌云、自强不息,鼓舞《中国龙》。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朵朵盛开,朵朵绽放,朵朵《玫瑰正当红》。时逢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忆往昔拼搏奋进化成爱的诗篇,畅未来幸福憧憬织成《玫瑰赞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择善修身,立学济世,以最真挚的情感致敬《我和我的祖国》。

目前,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拥有东、西、南三个校区,实行统一管理和师资调配,实现了管理模式、教学资源和教研成果的共享。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诚以坚、惟志惟勤,继续在经开区这篇教育沃土上耕耘美好,砥砺前行,书写崭新的教育新篇章!(汪家伟 李梦月)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